椰子羊

Deliver my soul from the sword,my darling from the power of the dog.

怪物情缘2

*它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巢穴。


*还没死,应该轻点放,不然就真死了。

很弱,和其他有硬壳子和兵器的人类比起来。

嘶。要不要弄死他?

算了吧。反正我还是饱的,等他醒了再说。

还可以多玩玩儿。


*他慢慢醒来,察觉到周围异常安静。

没有嘶吼,没有咆哮,没有惨叫,只有黏液咕叽咕叽的声音。

一时间,莫名的安全感包围了他。


*在羊水里就是这种感觉吧?

呃......什么味道。

好熟悉。


*他深吸了一口气,浓烈的腥臭、腐味把他带回熟悉的世界。

他想着:反而是熟悉的世界让我不安。

他尝试睁开双眼,感觉眼皮好像被粘住了一般,老半天才透进光来。

让他觉得微妙的是,睁开眼看见的是它竟然让自己的安全感又回来了些。


*太容易相信、依赖了。

他们都这么骂我。

像条狗一样,比狗还贱。

......我已经快忘记不吃人的狗长什么样了。至少我没吃过人吧。


*他在干什么?

盯着我干嘛?

我又看见你双下巴了啊。真的太好笑了。


*它抖了抖身子,无数条触手也随之抖动,黏液滴滴答答地落在地面蜿蜒。

黏液流到他脚边,沾湿了他的裤脚。

“你不准备爬起来了吗?”它的一条触手钻进他已经都不用钻了的破裤子。

他感觉到冰冷,声音颤抖地回答:“......我腿疼,起不来。真的。”

他说完,把脑袋放下去,和倒挂在天花板上的干尸对视。

我也会变成干尸吗?他安静地想着。

它用触手把他裹起来,放在墙角靠着。

“这样感觉如何?”它用触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挺好的,谢谢。”他摸了摸它的触手。


*这个黏液是啥味儿啊。

想尝尝。


*这个人在干啥?

舔手?

他饿了吗?

他手上有我的东西哎。

人也可以吃怪物吗?不行吧。


*它的十二只眼睛好奇地盯着他的动作,一只触手缠绕着他那条完好的腿。

他把手上的黏液舔进嘴里,感觉是滑溜溜的,并没有想象中的腥臭味。


*哇,好苦。像我家阳台上种的芦荟一样。


*他眉头紧皱,用牙齿刮了刮舌头,好像这样能把苦味挂掉一点。

但那股苦味已经浸染到的舌根里边了,而且越来越浓烈。

实在是太苦了,他伸出食指掏了掏喉咙,发出呕吐的声音。


*我有那么难吃吗?

它看了看悬在半空的触手,头一次把触手放进满是长牙的嘴里。

它用舌头裹了一遍触手,十二只眼睛骨碌碌地转着。


*哕,真的好难吃。


*它和他的呕吐声宛如一支二重唱在它的巢穴里回响。

片刻后,他率先停止了干呕,眼含热泪地望着它。

它察觉到他的视线,与他对视。

十二道目光对上一道目光,那一道目光很快缩了回去。

“你踩爆了我的一只眼。你知道吗?”它说:“我是个半瞎了,都怪你。”

“对不起,”他猛地抬头,恐惧地看向它,“我还你一只,行吗?”

“好啊。这样你就是半瞎了。”它的十二只眼睛盯着他的脸。

“......你要哪一只?”他一边发抖一边说,“我左眼视力好些。”

“那就右眼吧。”它把触手伸向他的脸。


*会不会痛?


*人眼睛能看见什么?

能安上去吗?万一安不上去呢?

嗯......我想想。

直接把意志连上去不就行了。


*它的十二只眼睛眨了眨,对他说:“闭眼。”

“哦,闭眼。”他重复了一遍,闭上眼睛。

“......闭眼你怎么挖啊?”他的声音还是抖的厉害。

它没有回答。


*他感觉自己陷入一片黏稠的黑暗里。

这里没有声音,也没有气味。

我看不见了,也听不到、闻不到了。怎么回事?他想。

他小声地喊着:“救命啊,救命啊。”但他听不见自己的声音。

之后感觉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了。

他感觉太阳穴很痛,好像被什么挤压着头颅两侧。

之后是脖子。感觉被紧紧缠住了。

从脖子蔓延到全身,无数道充满韧性的压力绞紧了他身体的每一处。


*眼睛突出来了吧?

要爆了!


*心脏

让我缠住你的心脏

占领它


*它的触手包裹了他,只露出他的一双眼睛。

他的眼睛慢慢从暴突恢复正常,之后懒洋洋地半阖起来。


*原来你们眼里的世界是这样啊。

灰不溜秋的,真扫兴。


*它带动他的眼睛眨了眨,触手把他送回体外。


*“送你一条腿哦!“它说,”这条腿比你原来那条顺眼多了嘛。”

“谢谢。”他低头看着自己那半条滑腻柔软的腿,尝试动了动。

他的那条腿迫不及待地往前滑去,另一条腿没能跟上,差点劈叉了。

它看着他,觉得很滑稽,乐得无数条触手来回挥动。


*这是什么?

好美。

好多没见过的颜色。

眼睛都要花了。

那些黑色的斑点好刺眼,是什么?


*他伸出手,摸了摸那条触手上的黑色斑点。

“哇!你干什么。”它惊了惊,触手往回一缩,“很痛的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他望着那黑色的斑点问。

“我被丧尸咬了啊。”它也看了看那黑色的斑点,回答他。

“你也会被丧尸病毒感染吗?”他问。

“废话。”它甩了甩那条被咬的触手,说,“只不过发作得慢一点。”

“那你会变成丧尸吗?”他问。

“会吧。”它的十二只眼睛看着他,说,“到时候我也会乱啃人吧。”


*和现在也没什么区别吧。


*所以其实它不会乱啃人吗?

......呃。它变成丧尸了就会乱啃人吧。

等等,丧尸应该不会啃丧尸吧。


*他靠近它,抬起头对它说:“你把你被咬的那条触手给我吧。”

“啊?为啥。”它用触手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“我不想被啃。”他说,“丧尸应该不会啃丧尸吧?”

它的十二只眼睛盯着他,回答:“我确实没见过丧尸啃丧尸。”

他点了点头。“那好。我把我被咬的那条腿给你。”它说,“不许反悔。”

“不反悔。”他摇了摇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o be Continued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