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羊

Deliver my soul from the sword,my darling from the power of the dog.

怪物情缘

末世,一只感染丧尸病毒的怪物和一个大叔

*微重口警告。

脑洞,多视角,乱切换。

开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一切看起来有些微的混乱。

 大街碎成了千千万万段。沥青缝里染着血,瓷砖乱翘,堆叠着残肢断臂。

他低着头,看见一个眼球往脚边滚。

他想着:别碰到我了。但他没挪开他的脚。

他让它撞到他的鞋上了。

之后他突然闻到了铺天盖地的腥臭,被熏得差点流眼泪。


*之后他抬起头,看见了我。

那是我的眼,我想把它捡起来,塞回眼窝里去。

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本来有24个眼,已经被子弹打爆了11个。

再少一个的话,我就只剩一半的眼了。

相当于我就是个半瞎了,这不太好,所以我要把我的眼捡起来,塞回去。

但是他一脚把它踩爆了。

个砍脑壳的。你信不信我把你啃了。

但我刚刚吃了人,现在还是没饿。


*他双腿一软,瘫倒在地上了。

一团烂肉伸出无数触手,十几只眼睛齐齐盯着他说:

“千万别大小便失禁,我还在考虑把你当做我的存粮。”

“我喜欢烂肉的臭味,其他的臭味不太行,有点影响心情。”


*这是个什么玩意。

在跟我说话?

说的什么?听不清。

跑不动。

终于要死了啊。


*他的瞳孔放松了,全身也放松了。

他躺平了。准备好送死了。


*这个人为啥也不叫,也不跑。

给我整不会了。


*“喂!你信不信我把你啃了啊!”

怪物吼了一声。他听清楚了。

“呃,信,信,我信。”

他抬起头来,看了一眼怪物。


*这家伙的双下巴好好笑啊。


*怪物的身子抖了抖,带动着无数根触手一起抖了抖。


*啊,要准备开始吃我了吗?


*他又躺回去,双手交叠,搭在肚皮上,安详地闭上了眼睛。


*这家伙的腿被扯断了啊。

不像是我们弄的。应该是他们那教会弄的。

出逃的牲口。哈哈。好惨啊。

内部消化,真恶心。


*“你躺着干啥。起来啊。”怪物伸出一条触手戳了戳他。

“啊?”他又抬起头,看向那怪物,“我真站不起来,你将就一下吧。”

  怪物的触手缠上他,把他弄起来站着。

“将就啥?”它把触手伸进他的衬衫里,搞得他身子上全是血糊糊的黏液。

“呃......不是非要站着才能吃?”他抽了一口气,想用手按住那条触手。

“不是啊。你们人类非要站着才能吃?”怪物的触手从他衬衫上的破洞里钻出来,松松地搭在他肩上。


*好变态哦。人类。


*“没有啊。我们是绑在十字架,大家分着吃。还要边唱圣歌边吃。”

“哇,好怪啊。为啥呢?”怪物惊讶地张了张嘴,露出满口又长又尖的牙。

“呃,教义...信仰什么之类的吧。”他累了,慢慢地回答。

触手轻轻缠上他的脖子,他就顺势把脑袋搁在那黏糊糊的触手上了。

触手上的黏液搞得他一脸都是,甚至沾到他的睫毛和嘴角上了。


*从离最近的那只眼看,胡子上都沾着。好好笑啊。


*“你困了吗?”怪物用触手点了点他的眼皮。

“有点。”他回答。


*睡着了,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吧。

好冰啊。


*“别睡,睡着了你就死了。”怪物把他举得高了一点,伸出分成无数条的舌头裹住他那条断了半截的腿。

“......啊,你不喜欢吃死的?”他依旧把脸挨着它的触手,迷迷糊糊地问。

“喜欢啊。只有你们人才喜欢吃活的吧。”怪物用触手玩着他的头发回答。

“我还从没见过你这样的头发。好卷。哈哈。”它开始带着他移动了。

“......天生的。”他慢吞吞地回答,手臂耷拉在外边随着它的移动摇晃着。


*这个吃起来是什么口感啊?应该挺有趣。


*......我还活着吗?还是已经死了......

管它的......好困啊。

先睡一觉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3)